郭奉孝超级无敌心头肉

我是 飞鸟。
头像是我老公给我画的

「辽广」高马尾

你跟在张辽身后 看着他身后高高束起的马尾 随着张辽前行的动作摇曳

你想起了阿蝉 她的马尾也是那样束起 然后垂落下去

你起了坏心思 快走几步到张辽身侧 学着阿蝉叫他:“文远叔!”


张辽挑了挑眉 似是没想到你会这样叫他。虽然也就相处了几日 也是没想到这个小小亲王敢那么大胆叫这个称呼

“文远叔之前的西域甜点心很好吃!阿蝉和我都很喜欢。”

你巧妙避开问题 扬起笑脸

俗话说得好 伸手不打笑脸人。虽然张辽真的很有可能会打

张辽没搭理你 继续往前带路走


他的马尾在你面前一跳一跳的。

你想伸手去抓 但又害怕被剁手

你觉得张辽是个很难琢磨的人。但是他的行为却是温柔的 你坚信阿蝉不是凭空就生那么好的 定是他教养的好

你想起来前几日送回来的衣物。被划破口子的地方针脚密密麻麻 还送了一些甜点心和冬日的衣物

他大概是把你和阿蝉当成了还需要照顾的小孩了 说话方式也很像对小孩的样子

你决定去拽他的马尾了。


张辽双手抱胸看着你。你低着头

“你到底想干什么?”

羡慕你头发。你在心里恶狠狠想着

凭什么又可以束那么高的马尾 还有四条小辫

“…想换新发型。”

好吧。大丈夫能屈能伸

你看到张辽身影动了 想着他不会是灭口吧 

你慌忙抬头。看到他拿了个梳子:“看我做什么?不要说要换新发型吗。”

评论(5)

热度(2542)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