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奉孝超级无敌心头肉

我是 飞鸟。
头像是我老公给我画的

「鸢嘉广诩」没钱了 抠一下文和的黄金马车上的黄金


自从郭奉孝和贾文和来到绣衣楼 可真算是上鸡飞狗跳

文和是尽心尽力的 奉孝是尽心尽力给文和添乱的。

每天拍案而起叫着天蛾把郭奉孝从绣衣楼里打出去也是常有的事

你都觉得你这个行为像极了之前学宫里荀彧喊着把奉孝从女学生的院子里捞出来

学长。栓两条疯狗辛苦你了

次日荀彧收到绣衣楼飞书一封 上面是广陵王硕大的字迹:学长 两条疯狗 救救

郭嘉喜欢去歌楼。然后欠一大堆债

你真的很想让郭嘉烂死在歌楼 这个决定得到了贾诩的大力支持。

又一次和贾诩从歌楼捞出了郭嘉 郭嘉笑吟吟去勾你的手:心头肉真是怜我

你啪一下拍开郭嘉的手 去和贾诩站一边:再欠那么多钱我真的去选文和 让你真的死在歌楼里 然后腐烂发臭没人给你收尸

贾诩很受这些话 难得学着郭嘉的样子也去勾你的小尾指:殿下。和脏东西说话干什么 这样子只会玷污了殿下

然后两人竟在大街上左一句右一句骂了起来 你连忙抛下两条疯狗走回了绣衣楼 选择不丢这个脸面

郭嘉又去了歌楼。你看着歌楼小厮送来的郭奉孝的花费账单一个头两个大

想到你的副官打出火星子的算盘 你也不好去叫他商量对策 可能真的会被副官一个算盘子打出来

当贾诩执行完任务回来时 他看到了自家黄金马车边有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站住一看。是你在扣他黄金马车上的黄金

贾诩觉得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还是被郭嘉传染了

被抓包的你理直气壮 说他坐黄金马车那么有钱分一点给自己上司怎么了

下属就该要体桖上司!

贾诩直接问殿下扣他马车干什么 刚刚还在破口大骂的你瞬间闭了嘴 支支吾吾的

你揪住他衣袍 眼睛眨巴眨巴的:文和!本王这辈子就求你一件事!

贾诩挑眉 还在想这个表面扮猪吃老虎时不时还踹自己几下的广陵王何时那么懦弱了要求一个文弱的瘸子  下一秒就被你的话气的恨不得捏碎手里的拐杖

:把郭嘉从歌楼里捞出来吧!绣衣楼真的没钱捞了!

评论(4)

热度(98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